鸽手白卿

杂食脑洞手……

国王游戏Ⅰ【ooc预警】【一定会有Ⅱ,没人看也要写下去,毕竟自己超喜欢】

(有SY/82/TF/OA,游戏里的cp不固定,任君选择,当然你们喜欢谁可以说,如果你们愿意看我写的东西的话,来自一个小透明的委屈)
(自娱自乐,以及想开一百问)
(要是撞梗算我撞你,你来戳我就好)
(欢迎勾搭,这里周助男神,吃82,植物组)

仁王:【一只手玩着自己的辫子,一只手拿着一把牌】喂大家,来玩国王游戏吧!
真田:太松懈了!训练翻倍!
仁王:难得我们会聚在一次,玩一会嘛puri
不二: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呢
忍足:小景我们也来吧
迹部:啊嗯?本大爷就当是陪你了【响指】
(最后他们还是都参加了仁王所说的国王游戏,如果忽略掉冰山手冢以及木头真田不悦的脸色的话……)

part1(迹不二)
幸村:是国王牌呢,那么,1号和4号互相表白吧
不二翻出自己的牌,上面赫然写着“1号”:“4号是谁呢?”
迹部:“是本大爷!”
不二:“小景,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呐”
迹部:“周助,迹部夫人的称呼本大爷觉得很适合你!”

part2(柳生仁王)
忍足翻出自己的国王牌,推了一下眼镜:“四号公主抱五号怎么样?”
仁王:“五号puri”
柳生:“搭档,看来我是要抱你了”
仁王刚想说点什么就被柳生拦腰抱起:“搭档你太瘦了”
仁王:“搭档,你……”
仁王的话没说完就被柳生堵住了嘴,“把我放下”这四个字,也就化在了唇舌之间。

part3(冢不二)
真田【将国王牌放在桌上】:“3号出去跑五圈!”
幸村:“弦一郎也太无趣了吧”
真田:“那回来后6号给他擦汗”
手冢将3号牌翻过来,幸好不是什么刁难人的事情,跑圈已经习以为常了,就是不知道这个6号是谁呢……
柳生一副绅士的模样:“6号该翻牌了吧”
不二:“又是我呢”
手冢跑完回来,其实这点运动量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但还是惊讶于站在门口面带微笑的不二,他承认是对这个少年有一丝的心动,无论是雪中归家时他说的话,还是他一直将自己作为道标的执着,这个对胜负并无太大执着的少年,这个绝不允许亲友被欺的少年,都在手冢的心中引起一阵悸动。
“手冢,你回来了?”手中的毛巾沾过面前人额头上的薄汗。他又何尝不是,那个比谁都对青学有责任心的男子,早就深深的映入了眼帘,烙在了心头。
“嗯,我回来了”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