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白卿

杂食脑洞手……

【柳切】还是不会取名字


“别跑那么快”

“来追我啊!”

……

“唔……”切原从地上爬起来,膝盖处殷红一片,用手抹了抹血迹,随即倒吸一口凉气,“嘶——”

“怎么了!”柳蹲下身子,“很痛吗?”

切原点点头。

6岁的切原啊,不知道什么是恶魔化。摔倒了也只是把眉毛皱成一团,眼眶泛着红色,含着泪水,反到衬得整个眼睛都显得亮晶晶的。

柳从书包里拿出创可贴,覆在切原的膝盖处。

“柳哥哥,你随时都带着创可贴吗?”

“嗯”
自从上次和你一起出去,眼看你摔跤却没办法之后,我就随身携带了。

切原刚打算起身,膝盖传来的剧痛又让他跌了回去。

“我背你吧”

虽说只大了一岁,但因为从小打网球还是得到了锻炼,
勉强的背着切原,走走停停。

“赤也”

“啊”

“赤也以后想干嘛”

“要一直打游戏,买一个超大的游戏机!”切原手舞足蹈地比划起来。

“别……别乱动”柳脚下一个踉跄。

“对不起对不起”切原乖巧地环住柳的脖子靠在背上,“那,柳哥哥呢”

“什么?”

“以后想干什么?”

“可能会打网球吧”

“网球?”

“是一项很有趣的运动呢”

“那……柳哥哥也教教我好不好?”

“等你伤好了之后吧”

……

柳是被切原拉进网球场的,当时就那么随口一说,没想到他还一直记着。

“柳哥哥,这下可以教我打网球了吧!”切原指了指膝盖上的伤,除了因为结疤而有些狰狞之外,并不影响日常活动。

“嗯”

……

“6-2”

“呼……呼……”切原喘着粗气,一起打网球也有6年了,为什么自己还是打不过柳哥哥呢?

“赤也,国中来立海大吗?”

“嗯!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等着那一天”

“要是我赢了,我要娶你!”

柳轻轻一笑。

进了立海大,从国一到国二,称呼从哥哥变成前辈,自己还是打不过他啊。

柳在部活室里看见了靠着墙垂头丧气的切原。
“赤也”
“赤也!”

“柳哥哥?”

柳一下子晃了神,自从切原进了立海大以来,自己就再也没听过这个称呼了,每天叫前辈的他,果然还是没有追着叫自己哥哥的样子可爱。

“在想什么?”

“什么时候能娶到你”

还是没变,说过的话会一直记得。

柳走过去站在他身边:“我以为你当时是说着玩玩”

“没有!”脱口而出之后,切原的心猛地提了起来,这样坦白心意的自己,是会被嫌弃的吧,以后……柳哥哥可能都不会理我……

“你觉得可能吗?”

“我……会努力……”

“只能是我娶你”侧身将切原圈进自己的范围内,低头覆上他的唇。

切原睁大了眼睛,被堵上的嘴让他忘记了呼吸,脸憋的通红。

“赤也,这样接吻的感觉可不好”

“重……重新来”

(小可爱的点文 @小旭哒哒 ,赶着虐狗节的末班车,望喜欢!)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