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白卿

杂食脑洞手……

【月寿】抽卡

(这个草率的名字,是前几天打不开rising beat的产物,无脑ooc)


正午的太阳很毒,毛利借着上厕所的名义跑来树底下休息。

“没有月光,真可惜”毛利面对着手机唉声叹气。

越知过来找这个上厕所上了很久的人,刚巧就听见毛利对着手机的自言自语:"我在"

"啊!"

"……"

"吓死我了,月光"

"什么可惜?"越知蹲下身子,看着靠着树干的那人。最近因为沉迷手机都没有好好训练,而且晚上都不缠着自己说话了。是时候该弄明白到底为什么了?

"哦,这个,是因为rising beat里没有月光啊"毛利扬了扬手机,游戏界面是房间里的u17队员,平等院,大和,入江,种岛……

"游戏?"

"嗯,新出的音游,是以我们为题材的,月光要玩吗?"
越知接过手机,看了看游戏界面,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毛利眼角带着笑意,凑到越知身边:"月光来抽张卡?"

ssr的德川和也……


"月光的运气真是好"毛利看着彩虹色卡牌,撇撇嘴。他一直想集齐u17队员,可德川一直都抽不到,没想到月光一次就能抽到,还是ssr,真是让人羡慕不来的运气。

"没想到越知也会玩rising beat。"后面的君岛扶了扶眼睛,他可是一直认为这个就算风靡整个集训的游戏,越知也不会去玩的。没想到还是被毛利那小子带进了坑,一物降一物。

"月光刚刚抽了一个ssr的德川"毛利的语气中带着得意,他可是知道君岛的手里握着一把n卡。


“反正也抽不出远野”君岛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顺便塞了一大口狗粮。谁让他刚才被这两个人虐了狗呢,远野最近不知道发些什么无名火,好久都没跟他亲近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有些人的刻意渲染之下,整个U17集训都知道了越知抽出了ssr德川的事情。

“越知,帮我抽下卡”

“越知前辈,能不能帮忙抽下卡?”

“越知……”

一群人堵在103室的门口大喊大叫,而宿舍里的毛利和越知却像没听见一样。

“月光”毛利把手机塞进越知的手里,“帮我抽嘛”
“好”

TAP……
SR的种岛……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