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白卿

杂食脑洞手……

【月寿】旅行青蛙

(开头啰嗦:最近沉迷养蛙无法自拔。明天期末考,今晚是个快打。)
(大概还会写一些旅行青蛙的梗?)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越知月光养了一只青蛙,叫毛利寿三郎。
    

毛利寿三郎无疑是一只令人羡慕的蛙。

因为身为精神暗杀者的越知月光几乎把所有的柔情都倾注在了这只名叫毛利寿三郎的蛙身上。

“该收草了。”结束训练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手机。

三个小时长满一次的三叶草,越知从不会忘记,因为只有收草,他才能让毛利拿着更好的装备去旅行。

“毛利寿三郎回来了。”
越知的手机上弹出一条系统消息。

毛利迅速收完了草,迫不及待地点进了房间里:“出去了一整天,终于回来了。”

毛利寿三郎正趴在桌前不知道写着什么。越知看了他两分钟,接着去到了商店。下次出门的话给他带什么呢?

“先买一个幸运铃吧。”

“还应该买个三明治。”

“高级帐篷也要带上。”

“剩下一个是带碗呢还是头巾?”

越知终于买好了东西,贴心地帮毛利收进背包。还记得有一次把东西放在桌上,没有帮他收背包,他就自己偷偷跑回来又出去,导致寄回来的明信片连个朋友都没有……

越知觉得自己现在散发着母爱的光辉。

“训练了!”
越知放下手机。

“毛利寿三郎出发了。”等到越知再打开手机的时候系统又一次提示他。

越知盯着空荡荡的房间。希望他这次在外面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可以带回来一点特产,多拍一些照片。自己在外面千万别跟陌生人走,别冻着饿着,别生病。

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想我。

(自己立的flag,我来还债)
【1/50】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