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白卿

杂食脑洞手……

【月寿】依旧旅行青蛙梗

(ooc到自己也不想看,真是对不起)
(ooc归我,感情属于他们)

你养了一只青蛙,叫越知月光。

青蛙有一个好朋友,是只蜗牛,叫毛利寿三郎。


1.
越知月光非常高冷,从来不和你说话,你甚至不能管他。

但你可以和毛利互动,喂他吃的,他会给你送三叶草,四叶草,甚至奖券。


2.
毛利几乎每天都来找越知,可是越知从来不招待他,所有的事情都交给你。

久而久之,你和毛利打成了一片,殊不知,越知趁你不在房间里的时候偷偷地躲在门缝处。



3.
这天毛利又来了,刚巧碰上旅行回来的越知。

“越知前辈,我叫毛利寿三郎,希望能和你做朋友。”

“嗯”

“那我们现在就是朋友了!”

越知这次没有回答,将带回来的特产和拍摄的写真一股脑的塞给你,闪身进了房间。

你走进房间的时候,发现越知正在写些什么,他不给你看,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4.
越知又出去旅行了,你看到桌子上留下的一封信。

“特产请帮忙喂给毛利吃,下次会多带一点回来。”

你正在收草,果不其然看到了正在过来的毛利。

“越知带回来的温泉馒头。”你把特产递给毛利,“特意
嘱咐我喂给你吃。”



5.
有一天你发现,蜗牛没有来……

是出什么事情了?

你无奈只能等在家里,知道你收到了从远处寄来的明信片和一封信。

“我很好,不用担心。”

写真上是越知和毛利一起在海边。




6.
“小寿,这是我家”

“嗯,我知道,来过很多次了。”

“看到过。”

“特产……我很喜欢”

“你喜欢就好了。”



7.

“拿这个,换牛奶或者温泉馒头。”越知拿出他的野菜包。自己饿着没关系啊,能换到毛利喜欢吃的东西就值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还债【2/50】

评论(1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