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白卿

杂食脑洞手……

【月寿/七夕贺文】

emmmm,其实是越知的生贺拖到了七夕。
正文👇

宿舍里被布置成了一副生日party的景象,墙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这是毛利在u-17陪越知过的第一个生日。

“月光,生日快乐。”毛利把蛋糕推到越知的面前,蛋糕上花着一个小人,如果不是有一条蓝色奶油混杂在白色的奶油中间的话,任谁都不会看出来这个眼睛不是眼睛,嘴不是嘴的小人是越知月光,“我自己画的,好看吗?”

“嗯。”越知仔细地端详着这个小人,“好看。”

远野从旁边拿过塑料刀递给越知,嘴唇上挑:“切蛋糕吧,哈哈。”

“等等,蜡烛。”毛利一只手把刀挡了回去,另一只手在蛋糕上插上蜡烛,“好了,许愿。”

越知一直不相信这种事情,但毛利一直看着他,也就闭上了眼睛,双手合十。

“红豆饭。”吹完蜡烛毛利把桌边的碗推过去,“我自己做的。”

日本会在生日的时候吃红豆饭,以示吉祥,今天毛利特意去自己做了给越知。越知看着半生不熟的红豆饭,挑起一筷子:“好吃。”

“越知前辈,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门外初中生把头探出来,菊丸和向日在门外蹦蹦跳跳。毛利向外望了一眼,发现大家都堵在门口,连迹部也站在了那。

“谢谢。”

“还没吃蛋糕呢——”

“没有你们的份。”毛利把门关上,看向还待在宿舍里的远野和君岛二人,“你们?”

君岛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嘴边挂着笑容,一副“我有阴谋”的样子:“当然是吃蛋糕。”

“也没你们的。”蛋糕一共就这么大,还是好不容易弄到山上来的,不然就在这个荒无人烟的u-17集训地,过生日都没有蛋糕可以吃。

“不如,我们做个交……”

君岛的话还没说完,越知已经把切好的蛋糕递到了他的面前:“不用交易。”

桌上的蛋糕被切成整整齐齐的四块,四人自然是各拿起一块来吃。

毛利本就偏爱甜食一些,拿到蛋糕直往嘴里塞,恨不得一块直接吃下去,虽然手上握着叉子,但总感觉这把叉子并没有什么用,好像在毛利的心里用手反倒更加快速。

等到毛利再次抬起脸的时候,嘴边沾了不少奶油,还混着一点红色的草莓酱,越知把手伸向毛利的头,本以为要帮他擦掉,却没成想环住了毛利的脖子,把他往身边带得近了。越知低下头,轻轻地舔舐掉奶油,舌头在嘴角来回摩擦。毛利瞪大了眼睛,奶油被晕开的滋味很不好受,感觉自己的嘴边都带着油腻,抵在越知肩膀上的手一用力,便推开了。

“不喜欢?”

毛利没搭话,整个u-17都知道越知不喜欢说话,但只有为数不多的人知道,越知其实只是因为酷,并不是内向,所以,能使的招数,在毛利身上一样也没少过。
等到毛利放下手里的蛋糕盘,越知再次把他拉了过来,低头吻住了他。

这个吻,如蛋糕一般甜腻,从嘴里,到心底。

【还债12/50】后面的车……发不上来……

评论(6)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