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白卿

杂食脑洞手……

【TF一百问·前五十问】【ooc预警】

(我不是故意不写后五十问的!!一定会写的!!)
(好啦,祝你们七夕快乐,我去看TF谈恋爱了)
(希望能有评论,里面有的梗我可以扩成段子,如果你们不嫌弃我这个垃圾文笔,也可以点cp)
(又是一大堆废话,如果愿意点小红心小蓝手,在这里先谢谢你们❤)
以下放文:

荃:“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青学的部长以及他所欣赏的人,手冢国光!不二周助!掌声欢迎!”
(tezuka——fuji——seigaku,fight  oh!)
不二依旧是满带微笑…无论时候场合都是这样啊
荃:“那我们开始,请问您的名字?”
手冢:“手冢国光”
不二:“呐~大家都知道的吧”
荃:“果然每次的开头问题都没哪对是认真回答了的啊,不过这种问题明明就是白问啊”
荃:“那年龄是?”
手冢:“十五”
不二:“比国光要小一岁呢……”
荃:“虽然手冢部长看上去真的不像是一个十五岁的少年,但是都知道你们是永远的十五岁啦(我大杀网还能再战500年!)”
荃:“性别呢?”
手冢:“男”
不二【睁眼】:“希望不会有人把我认成女生啊”
荃:“好啦好啦我们知道了,自从幸村美人出场……”(被台下立海大众人拖下去)
荃:“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T:“应该是认真,有责任心”
F:“我呐,对胜负就没有国光那么执着,只是当成一种享受吧,但是蛮我喜欢现在的样子”
荃:“那对方的性格?”
T:“很温和,善良”
F:“责任心很强,也非常执着,对自己严格要求”
T:“周助,你其实也很执着”
F:“除了追你这件事,还没有什么事坚持了那么久”
荃:“你们够了【带上墨镜以防闪瞎】,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好吗?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T:“小学组的比赛上”
F:“呐,最后还是我赢了国光呢”
T:“当时的你,很厉害”
荃:“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T:“球技很漂亮”
F:“是一个和年龄不符的成熟男孩子,但觉得还挺可爱的,只是后来担任青学的支柱就只能把自己磨练的更锋利,那份可爱不在了有点可惜”
荃:“手冢你怎么不嫁给网球啊!没有不二你就等着去和网球结婚吧!!!怎么除了对不二的球技夸赞一下就没了吗?”
T:“他……”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
荃无奈:“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T:“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F:“只要是他,我都喜欢”
荃:“不二君,我们知道你用情至深了,奈何面对冰山,只能慢慢融化”
荃:“讨厌对方哪一点?不二君应该没有吧。”
F【睁开眼睛很认真的说道】:“不,我很讨厌手冢不顾自己的身体”
T:“我是为了……”
F:“就算是为了青学的胜利,也不允许牺牲自己的身体和前途,况且,我会心疼”
T:“对不起周助,下次……”
不二又恢复了那副风轻云淡的模样:“下次你还是会有一样的选择吧”
荃:“那手冢君呢,有没有因为某些事情而讨厌对方”
T:“没有,他很好”
荃:“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T&F:“嗯”
荃:“您怎么称呼对方?”
T:“学校里叫不二,平常叫周助”
F:“国光”
荃:“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T:“国光就好”
F:“我呐,希望能被叫周助啊,宝贝啊”
荃:“这种迷一样的羞耻感是怎么回事?!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不二周助,下一题,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T:“熊”
F:“觉得没有适合国光的动物呢”
荃:“如果一定要选一个,不二会选什么呢?”
F:“一定要选的话,是狼吧”
荃:“是因为团队意识很强吗?”
F:“是的”
荃:“那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T:“和芥末有关的东西”
F:“可以把自己打包送给他吗”
荃【好像懂了什么的样子】:“所以说不二你的属性其实是一只诱受吗”
F:“主持人是比较想喝乾汁还是吃芥末呢”
荃:“咳,我们来看下一题,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T:“觉得周助的提议不错”【推眼镜】
荃:“手冢君你一定是被不二带跑了”
F:“当然也希望国光把自己打包送给我啊”
荃:“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T:“奇怪的味觉”
荃:“这个倒是,不二君喜欢喝乾汁吃芥末,也是苦了手冢君呢”
F:“当然是为了青学不顾自己的坏毛病”
荃:“不二君真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要不下次手冢君再这么做,就让他喝乾汁吧,我相信大家也很愿意看到的”
F:“就怕是这样,他还是要去做呐”
荃:“下一题,您的毛病是?”
T:“有时候太过认真”
F:“太随便了吧”
荃:“这个问题两个人回答的都很认真啊,看来有好好的反省过自己,还是对方告诉的啊?既然如此,那对方的毛病是?”
T:“周助怎样我都会包容他”
荃:“来自冰山攻的深情表白啊!大家掌声鼓励一下!”(啪啪啪啪啪啪)
F:“还是那个不顾自己身体的问题啊”
荃:“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T:“不认真的打比赛”
F:“受伤!!”
荃:“果然不二君还是最在意手冢君的身体了啊,接着,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T:“周助说的受伤”
荃:“所以说你才是真正的F厨对吗?”
F:“我本来觉得没有,既然国光说了,那以后会认真对待比赛的”
荃:“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T:“情侣”
F:“可以巩固爱情的小床了”
突然发现,手冢脸红了……脸红了……红了……了……
荃:“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T:“街头网球场”
F:“呐,是的”
荃:“果然约会都离不开网球吗?!既然如此,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么样?”
T:“和平时一样”
F:“我有一点紧张啦,虽然平时也会两个人在一起,但是却是国光第一次约我出去”
荃:“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T:“打了一场比赛”
F:“回去的路上拉了手”
荃:“哇——是手冢君主动的吗?”
F:“是我啦”
当不二说完以后,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手冢握住了不二的手……
荃:“经常去的约会地点?不会是街头网球场吧”
T:“不是”
F:“说起约会,还没有过几次呢,除了第一次,应该都是在学校天台吧”
T:“对不起周助”
F【突然惊愕】:“啊,没关系啦,国光的脾气我知道的”
荃:“喂喂你们,大家记得带墨镜啊!要是对方过生日的话,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T:“会提前准备好礼物”
F:“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会邀请国光一起出去玩,不带网球拍,但带上相机,会拍照留念呐”
荃:“不二君果然比较浪漫呢,好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啊”
手冢眼镜片反光:“你……”
荃【赶紧打断他的话】:“好,我们来看下一题,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T:“周助”
F:“呐,是我啦,当时手冢还脸红了呢”
荃:“刺激,想知道当时的情景——”
不二对着看过来的手冢展演一笑:“这个,要保密啦”
荃:“不能知道当时的情况真是有点可惜,那您有多喜欢对方?”
T:“和网球一样重要”
F:“非常喜欢国光呐”
荃:“在手冢的心中不二和网球一样重要,真是感人肺腑的一段佳话啊”【装作一副有眼泪的样子,边说边抹眼泪】
荃:“那么,您爱对方么?”
T&F:“爱”
荃:“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T:“吃芥末吗”
荃:“果然不二的味觉连自家男友都没有办法接受吗?!哈哈哈哈——”
F:“应该没有吧”
荃:“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T:“他不会的”
F:“国光也一样,不会变心的”
荃:“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T:“可以”
荃:“竟然可以吗?!”
T:“变心说明我不够好,而他找到了对他更好的,只想让他幸福”
F:“国光说出这番话很感动,但是我不会变心呐,毕竟国光的脾气我都习惯了呢”
荃:“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T:“会一直等他”
F:“会很担心,因为国光是不会迟到呢,如果真的迟到,一定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荃:“对方性感的表情?”
T:“睁开眼睛笑的时候”
荃:“唔,那可是很危险的”
T:“我很喜欢”
F:“全国大赛赢的时候那个笑容”
荃:“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T:“吻我的时候……咳”
F:“呐,国光喜欢啊?”说完踮起脚尖(bushi)在手冢脸上印下一吻。
荃【忽略掉急速升温的手冢】:“那不二君呢”
F:“打完球满身是汗的模样”
荃:“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T【好像已经平复下来了】:“咳,打球的时候”
荃:“手冢君果然三句话不离网球……”
F:“呵呵,国光就是那样的,我觉得啊,接吻的时候最幸福呐”
手冢在旁边好像又开始升温???
(全场一副懂了的样子……迹部:“tezuka,真是太不华丽了”)
荃:“曾经吵架么?”
T:“嗯”
F:“吵过一次吧”
荃:“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T:“网球上的事”
荃:“果然啊,还以为吃芥末这件事也吵过呢”
F:“芥末的话,国光最后都会吃的”
荃:“之后如何和好?”
T:“最后心平气和的谈了一下”
F:“嗯,我道了歉”
荃:“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T:“是的”
F:“嗯,而且希望国光能变成女生”
荃:“不二君是打算反攻吗?”
F:“是啊,想了很久呢”
荃:“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T:“随时都会”
F:“我也是”
荃:“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T:“包容他”
F:“喂他吃芥末”
荃:“真是会被不二君的爱感动到哭得稀里哗啦,估计一辈子都忘不掉吧!那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
T:“暂时没有”
F:“啊,出了事情不告诉我的时候,手伤不说的时候”
T:“怕你担心”
F:“可是你不告诉我会更担心”
荃:“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T:“仙人掌”
F:“呃,这个问题还真是有点难,大概是梅花吧”
荃:“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T:“现在没有”
F:“没有吧”
荃:“您的自卑感来自?”
T:“周助很受欢迎”
F:“可我不觉得呢,眼里只有国光。可是国光太优秀,总是怕自己配不上”
荃:“经鉴定,不二君为T厨一枚”
荃:“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T:“现在公开了”
荃:“意思原来是保密的?”
T:“是”
(青学众:我们都以为是公开的!难道不是你们每天闪瞎我们吗!)
F:“半保密状态吧”
荃:“到了前五十的最后一问,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T&F:“能”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笔芯❤)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