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白卿

杂食脑洞手……

【君笃】【ooc严重!】

疯狂卖高中生安利(虽然没人看)

——————————————————————

“你的膝伤,怎么样?”君岛抱着手站在远野旁边。

“你拿我去交易了?”

“是”

“哈哈哈哈哈”远野的笑声中却带着恨意,“你明明知道……哈哈哈哈”

君岛没有说话,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执着于U17代表队的资格。可是我们真的不适合做搭档,我也相信你一定能重回代表队。

君岛摘下眼镜,恨我就恨我吧。

远野看着君岛的样子,一瘸一拐地走了出去,没有回头。现在,只想热爱,仇恨,哭泣,掠夺,属于你的每一部分啊。

远野没有回宿舍,回宿舍会看到君岛,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坐在长凳上,却等来了种岛修二。

“就算这膝盖碎了,我也要重回日本代表队,当然你也可以嘲笑……”

君岛在宿舍望着窗外月色,希望自己这次做出的选择是对的。


(感谢看到这里还不嫌弃的你❤)
(高中生真的超级可爱,远野小天使😭)
(上面是双箭头啊你们看出来了吗?看不出来都怪我)

评论(38)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