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白卿

杂食脑洞手……

【日岳】【ooc致歉】


   十二月的东京。
    
   骤雪初霁,冬日里的太阳似乎拉进了与人的距离,格外清晰与耀眼。但阳光的温度却好像是被冰雪冷却过一般,怎么也热不起来。
    

    “岳人。”日吉穿着棒球服,冲着迎面走过来那人招了招手。
    
    向日小跑过去挂在日吉的身上,没有半分前辈的样子:“若!”
    
   日吉明显还不是很习惯这样子的向日。他本是喜欢安静的人,也习惯了独来独往,谁知道就那么一瞬间,向日岳人就这么突然撞进了他的心里。

   
    果然,爱情是无法阻挡的。

    “这里人多。”经过日吉的提醒,向日才反应过来现在还是在公共场合,虽然冬天的晚上行人并不多,可有限的行人明显被他夸张的动作吸引了目光。
    
     从日吉的身上下来,向日悻悻地说道:“看见你太激动了嘛……”
  
    “冷不冷?”日吉看着只穿了一件单衣的向日,将自己的棒球服脱下来披在人身上。  
   
     虽然还没到东京最冷的时候,但是像这样飘着小雪的天气,总不能穿着单衣就出门了吧。
  
     向日在背包里翻翻找找:“诶?我记得我放进去了啊……”
  
     “什么?”
  
     “秘密!”
    
    日吉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
   
    “好像忘在家了……”向日把包重新背在背后,“若,你等我回家一下,有礼物送给你。”
    
      日吉点点头,他自然是知道此处离向日家不过是几分钟的距离,不然也不会约定在此处见面。冬天那么冷,他过来就好了,那人没必要顶着寒风。
  
     “原来是放在沙发上了”向日把东西拿在手里,开门,“若?”
   
     日吉递给向日一杯奶茶:“走吧。”
  
     冰凉的指尖触到奶茶杯,立刻传来一种异样的温暖,刚刚好的温度。
  
       “这个给你。”向日同样也将手中的东西递给日吉。
   
   
     是围巾啊。
    

       “好看。”日吉接过来围在自己的脖子上,“我很喜欢。”
   
     “我就知道一定很适合若,所以看见就买下来了!”
    
    “我们走吧。”日吉拉上向日的手。
   
     “好!”
    
    
     十二月的东京啊,有着清冷的空气,明晃晃的暖阳,以及我爱的人。

@1106ss 小可爱的点文,好像拖了很久……第一次写这对,写的不好致歉)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