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手白卿

杂食脑洞手……

【柳切】【ooc算我的】【几分钟快打?】

今天切原的状态不对。
球场边站着的立海正选都发现了这个问题,发球失误,明显出界的球却还要去接。

“太松懈了!”
球场内切原听着真田的话,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他也知道自己这样不对,可是整个身体都不受大脑的控制,昏昏沉沉的。

“切原生病的概率是80%”柳看着切原脸上不对劲的潮红以及身上的汗,运动量明明就还不到平时的一半,怎么会出这么多汗?

6-3结束。这不是切原该有的水平。
“赤也……”柳连忙递给切原一杯水。
“柳……前辈”切原顺势靠在柳身上,没了平时嚣张跋扈的语气,带着一点软糯和……撒娇,“难受……”

切原的身上怎么会这么热?柳伸手触了下他的额头:“赤也,你发烧了”
“嗯……”声音越来越小。
“赤也!赤也!”
切原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在喊他,可是扛不住眼皮的沉重,反正是在前辈的怀里,睡一会好了。
说到底,也不过还是一个14岁的孩子……

等到切原再次睁开眼睛,这是……保健室?柳前辈?
“醒了?”
“柳前辈……”声音沙哑。
柳摸了摸切原凌乱的海带头,在床边放下一本英语必背单词:“部活我已经帮你请假了”
看着自己最苦手的英语,切原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好好养病,去打网球!

(大爷生贺还没定稿,部长生贺只写了几百个字,国庆作业也没写完,我居然还有时间来摸柳切的段子?!)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